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南平市
争创全国文明单位 展现南平政协风采
http://wmf.fjsen.com 2021-09-08 16:00:5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郑正华

文明风9月8日讯(通讯员 严岚)近日,南平市政协机关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动员部署培训会。南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斌作动员部署讲话,南平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余建坤主持会议。在潭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卓立筑,市政协党组成员陈育进、黄信敏出席会议。

经省委文明委研究决定,南平市政协机关作为(2021-2023年度)全国文明单位培育对象。林斌指出,要充分认识和把握争创全国文明单位的重要机遇,把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和创建模范机关作为加强政协机关建设的“车之两轮”“鸟之两翼”,进一步优化工作环境,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凝聚广泛共识,精准建言资政,形成常态长效、管用务实的工作机制,不断夯实干事创业基础。

林斌强调,要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将市政协机关良好的创建基础、创建经验、创建氛围转化为创建力量。要加强领导,靠前部署,全员参与,抓好落实,注重联动协作、把握规则,认真对照测评体系、标准,建立工作推进机制,打造有影响力的政协工作品牌,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培训会邀请省委文明办创建处处长罗星作专题讲座,围绕文明创建内容的全面性、主业的优先性、要素的约束性、提升的渐进性、参与的全员性、评选的竞争性等进行讲解。大家表示,讲座内容系统、专业,通俗易懂,对市政协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指导性。(闽北日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