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霞浦县
霞浦县举办文明校园创建培训会
http://wmf.fjsen.com 2021-09-07 15:56:0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2021年9月2日,霞浦县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培训会,黄翠娟摄

文明风9月7日讯 9月2日,霞浦县2021年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培训会在县教育局会议室举行,新一届省级文明校园参评学校的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是针对省级文明校园网上材料动态申报工作进行答疑解惑,并围绕文明校园创建的目的意义、文明校园创建“六个好”、深入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童心向党”主题活动等内容,对2021年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强调部署,要求各参评校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有关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部署,认真对照创建标准,扎实深入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