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南平市
南平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21-09-07 15:48:2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郑正华

 南平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张行健 摄

文明风9月7日讯(通讯员 卢国华)6日,南平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南平市委书记、市文明委主任、市创城指挥部总指挥林文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市创城指挥部第一副总指挥袁超洪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创城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陈涛安排部署下阶段创城工作。

会议现场 黄杰敏 摄

林文斌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既是当前的重点工作,也是群众期盼的民生实事,更是提升城市治理水平的有力契机。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竞争激烈、标准更高、难度更大,与创城标准相比南平市还存在不少差距,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引起高度重视,全面扛起责任,马上行动起来,全面进入临战状态,全力打好创城攻坚战。

1  2  3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