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仓山区
“幸福仓山 温暖榕城”仓山区为环卫工送清凉
http://wmf.fjsen.com 2021-09-07 15:26:0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9月7日讯  有这么一群人,步履不停地在烈日下忙碌,坚守在平凡的岗位上,维护城市的美丽容貌,他们是——高温下的环卫工人。

炎炎烈日,高温酷暑。为表达对坚守在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提质增效,仓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北京同仁堂福州仓山店等爱心企业,开展“幸福仓山 温暖榕城”——仓山区2021年慰问一线工作人员系列活动,在炎炎烈日中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一份清凉。

9月2日上午,仓山区委文明办副主任林小妹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建新镇、金山街道、上渡街道等地的环卫工人,为高温天气下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上30余份防暑降温慰问品。感谢他们在炎炎烈日下始终坚守在环卫一线岗位保障辖区垃圾日常日清,并叮嘱大家做好防暑降温,同时科学合理地安排好作息时间,保障身体健康。

活动主办方负责人表示:“对于奋战在一线工作人员,我区推出了一系列的服务举措,目前除了集中慰问环卫工人、医务工作者外,我们将陆续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慰问。此外仓山区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设置了30余处“爱心茶摊”,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免费茶水。同时,我区还准备设置“爱心冰柜”提供冰矿泉水,免费供市民、环卫工人取用。之后我区将在更多的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设置“爱心茶摊”、“爱心冰柜”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仓山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