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南平市
南平实验小学:共创全国文明校 争做和乐好少年
http://wmf.fjsen.com 2021-09-06 17:55:0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郑正华

消防指战员出旗 邓忠华 摄

文明风9月6日讯(通讯员 林诗雨)时光恰好,初秋相见。9月1日上午9点,南平实验小学文体校区在操场上举行了文明创建启动仪式暨新学期开学典礼活动。随着国歌响起,礼乐队奏响乐曲,消防指战员为大家出旗,五星红旗随风飘扬,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隆重而富有教育意义的开学典礼拉开了序幕。

校长林勇为新学期致辞,提出新期待:绷紧弦,防疫请,开好头,起好步,改陋习,勤钻研,健身心,提素养,讲文明,懂礼仪,显个性,展风采。让我们在创建国家级文明校园的道路上策马扬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为我们美好的实小而奋斗。

“校园和乐好少年”和“新时代十佳和乐好少年”颁发奖状 邓忠华 摄

随后,学校领导为学校评选出来得2020-2021学年南平实验小学“校园和乐好少年”和“新时代十佳和乐好少年”颁发奖状在开学典礼结束后,各年级借助班队课开展了关于文明特色的主题班队课。

一年一度秋风劲,又是丹桂飘香时,新学期,开学有“礼”,文明有“你”,南平实验小学的每一位教师、队员都将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与学习中去,为争创全国文明校园而努力,用智慧的画笔描绘南平实验小学文明的画卷!(南平实验小学)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