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莆田城厢区开展“全民健身·低碳出行·绿色生活”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09-03 17:22:3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林静

image.png

活动现场(城厢区环卫处 供图)

文明风9月2日讯 为增强员工身体素质,弘扬低碳、文明、环保的生活理念和方式,8月27日下午,城厢区城管办、城厢区环卫处开展“全民健身·低碳出行·绿色生活”主题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image.png

骑行活动(城厢区环卫处 供图)

骑行队伍从广化路入口处出发,绕南湖公园骑行一圈后返回单位。活动全程5公里,在1个多小时的活动中,大家结伴而行,呼吸清新空气,欣赏湖滨美景。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在愉悦心情、锻炼身体的同时,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了区城管办和区环卫处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也为平时处在工作岗位中紧张忙碌的同事们提供了一次亲近自然、走向健康的机会。

本次骑行活动作为单位干部职工全民健身活动的项目之一,旨在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导和培养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不断提升全体员工的身心素质。(城厢区环卫处 莆田文明网整理)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