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龙岩市召开创城迎检协调推进会 细化部署创城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21-09-03 09:11:57 来源:龙岩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image.png

创城迎检协调推进会现场  龙岩文明网供图

为展现龙岩市良好的城市面貌,有力、有序、有效地推进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确保在实地考察中取得良好成绩。8月25日,根据市文明委领导指示,龙岩市委文明办、市创城办召开创城工作协调推进会。会议主要从市区职能部门创城实地测评所承担职责出发,逐一提出存在的问题,要求各部门限期整改,确保达到迎检要求,并对下一阶段的创城迎检工作进行部署,明确各个部门职责,确保每项职责落实到位。

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陈杭芹强调,各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高标准、高要求做好创城工作;要落实“1+2+N”工作机制,紧紧围绕市文明委总抓,市创城办督促推动协调,永定区、新罗区属地管理,相关创城职能部门履职尽责这一原则做好创城工作;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心下移、街道主抓、区级主管、市区同责的部署方针,明晰职责边界,做到谁主管、谁负责,谁丢分、谁担责,以更加积极、扎实、认真、负责的行动,做好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

龙岩市委文明办副主任、二级调研员林树遥,新罗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胜,永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林长秀以及市教育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等19个市直(中央、省属驻岩)相关单位、企业分管领导,新罗区、永定区委文明办主要领导参加协调推进会。(龙岩文明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