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泉州市
泉州市召开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网上材料申报培训会
http://wmf.fjsen.com 2021-09-02 17:49:22 黄雨昕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婕

培训会现场。东南网见习记者 黄雨昕 摄

为了落实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网上材料申报有关要求,提升网上材料申报质量。9月2日上午,泉州市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网上材料申报培训会在市行政中心会议中心召开。

本次培训会由泉州市委文明办未成科科长林繁荣主讲,全市各部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网上申报负责人参加培训。

会上,林繁荣首先对本次材料申报工作的重要性进行强调,并详细说明了2021年度测评体系的基本情况和变化情况,进一步强调了测评材料网上申报的内容要求,参照《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2021年版)操作手册》,对规范文件、说明报告、实景图片、统计表格等类型电子申报材料易错易漏部分进行讲解。本次培训会重点为各部门梳理材料提交思路,明确所需材料的基本类型并进行任务分解。培训会将不同主题所需的材料细分到每个部门,列举出重点指标,使每个部门清晰明确地知晓所需材料。本次培训会要求各部门要围绕测评指标任务分工,按题作答,数据准确、内容精炼、材料完整、层次清晰,保质保量地完成材料提交工作。

此次培训会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通过开展材料申报培训会,帮助各部门进一步明确“作战计划”,理清工作思路,明确材料整理和提交方式,让各部门对材料申报工作有了清晰的认识,为泉州市做好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年度测评打下坚实基础。(东南网见习记者 黄雨昕)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