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 涵江区
莆田涵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力推进创城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21-09-02 16:48:2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涵江区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抓手,激发青少年爱党爱国情怀  涵江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9月2日讯(通讯员 蔡玲 林亦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建立“处级领导、文明单位”结对帮扶社区机制,融合“党建+”邻里中心、“综治+”治理中心、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等阵地资源,在“党建+”邻里中心推广“时间银行”等,切实提升城市建设质量和管理水平。

今年是新一届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区创建起始年。站在文明进步的新起点上,涵江区以为民、利民、惠民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守护金牌”“擦亮金牌”,开启文明持续进步的新征程,为涵江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不竭精神力量。

涵江如何高位推进新一届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巩固提升建设成果?8月23日,涵江区委书记连向红在全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上指出:“创城绝不是追求形式,而是通过创城切实把城市建设质量和管理水平提升上去,把人民城市为人民、人民城市人民建的理念落实下来,推进涵江‘颜值’与‘气质’并重,提升涵江城市吸引力、辐射力和影响力。”

1  2  3  4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