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未成年人 > 资讯
民警开学第一课 筑牢安全防护墙
http://wmf.fjsen.com 2021-09-01 17:10:5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9月1日讯  9月1日,茶亭派出所民警来到群众路小学,在开学典礼上为全校1000多名师生开展校园安全等安全知识宣讲。

民警走上开学典礼的讲坛,为全校师生们送上了开学“第一课”,在开学宣讲中民警通过多个案例讲解了校园安全、消防、防溺水等方面的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法律意识,增强了防范危险、保障自身安全的观念。

在开学典礼结束后,学校领导还与民警探讨了相关的禁毒宣传教育经验,民警表示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是常态化的宣传教育工作,警校紧密合作开展宣传工作,使学生认清毒品危害,积极参与禁毒斗争,提高自身防范意识。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