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同安区
厦门同安滨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疫情防控志愿队送关怀
http://wmf.fjsen.com 2021-08-31 16:42:34 林艺智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邹玒

文明风8月31日讯(通讯员 林艺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构筑疫苗接种免疫屏障仍需努力。为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提高疫苗接种率,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厦门市同安区滨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充分动员“近邻”资源与力量,临时招募组建一支社区疫情防控与疫苗接种宣传志愿服务队,为社区邻里筑牢防疫长城贡献志愿力量。

火红的八月,汇集着志愿红的色彩;金秋的八月,凝结着志愿者的汗水。为慰问连日奋战在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宣传一线的志愿者,一场“‘益’路有你,与爱同行”志愿者团建活动,为顶着高温依旧奋战不退的志愿者们送去防暑降温包。

社区为志愿者们有序分发防暑降温包,并对每一位辛苦付出的志愿者表示了感谢。防暑包里的藿香正气水、清凉油等物品,为志愿者们送上了关怀。

滨海社区疫情防控与疫苗接种宣传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在社区及居民最需要他们时,不辞辛劳、积极投身到社区抗疫志愿服务活动之中,通过付出自己的努力,奉献自己的爱心,为打赢这场战“疫”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下一步,滨海社区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挥“近邻党建”引领作用,有序引导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及居民群众参与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宣传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全面落实到位,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