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莆田北岸:妈祖公益组织开展海滩环境清理活动 保护蓝色海湾
http://wmf.fjsen.com 2021-08-31 16:40:5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林静

清理垃圾 威良/图

文明风8月31日讯(通讯员 金晶晶  陈琛 威良 文/图)清理海滩环境,守护生态家园。近日,妈祖公益组织在莆田北岸文甲码头下沙海滩开展以“保护蓝色海湾,共建美丽北岸”为主题的海滩环境清理活动,用实际行动保护海洋生态环境。

当天上午,妈祖公益组织十多名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活跃在下沙海滩各处,忙着清理垃圾。有的拿着铁夹,提着垃圾袋,在清理废弃渔网渔绳;有的弯腰低头在认真捡拾空瓶子、旧泡沫。大家分工合作,齐心协力将海滩上各类垃圾打包放置一起,等待清洁工人将其运走。此外,志愿者们还向文甲码头的沿街商户分发环保宣传单,呼吁大家增强环保意识,共同守护美丽宜居家园。

清理垃圾 威良/图

妈祖公益组织志愿者郑亚妹说:“趁着暑假的尾声,带着孩子们一起参加此次环保活动,希望大家爱护、守护我们共同生存的美丽环境。”

据了解,妈祖公益组织是一个自发成立的爱心志愿团队。自成立以来,该公益组织每年都积极开展海滩环境清理等各类活动,希望通过此类活动,引起社会公众的共同关注,一起加入到海洋生态保护中,共建美丽北岸。

清理垃圾 威良/图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