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莆田荔城“月行一善”公益活动走进濠浦卧鲤小区
http://wmf.fjsen.com 2021-08-31 16:40:5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林静



“月行一善”公益活动在濠浦卧鲤小区举行 梁萍萍/图


文明风8月31日讯(通讯员 梁萍萍)为了持续推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15分钟便民服务圈,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满足居民生活多样化需求。8月28日上午,莆田市荔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月行一善”公益活动在濠浦卧鲤小区举行,现场为居民提供多样化志愿服务项目。

活动现场,本着“我为群众办实事,文明实践活动”的服务理念精神,志愿者们耐心地为社区居民开始了一系列的免费体验。拱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工作者,为老年人提供免费义诊、测量血压血糖服务,对老年人提出的疾病困惑一一给予解答和建议,提醒老人夏季注意防晒防暑。

免费理发 梁萍萍/图

现场,理发处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社区居民有序排队,志愿者一个接一个耐心细致的为老人修剪头发,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理发师的手艺真不错,剪的发型很满意,今天还有优惠家政活动,方便我们不出门就能享受最便利的服务,这种活动真是太好了。”现场一位居民对本次活动表示赞扬。

据悉,本次活动由荔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荔城区委文明办、拱辰街道办事处、拱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东南网莆田站、中国移动莆田分公司、闽善行服务总站共同承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