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芗城区
芗城区开展“爱心奉献、金秋助学”主题慰问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08-31 16:21:5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8月31日讯(通讯员朱静灵 彭惠娟)爱心成就梦想,真情点燃希望。8月28日,芗城区新桥街道办事处、芗城区检察院、漳州市家居商会主办,新桥街道悦华社区承办的“爱心奉献、金秋助学”主题慰问活动在悦华社区举行。

活动现场,芗城区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郭荣龙,新桥街道、区妇联主要领导及家居商会爱心企业家等共同为受资助的学生发放了每人3000元资助金。本次资助家庭学生共14名,发放资助金4.2万元。

区检察院领导在讲话中希望受助学子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当中,不要忘记党和政府的关怀及社会的关爱,鼓励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将来学有所成回报社会、报效祖国。新桥街道、区妇联相关领导、检察官、社区工作人员及爱心企业家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慰问对象近期家庭情况,通过聊家常、表心愿,倾听慰问对象的需要帮扶愿望,让困难家庭学子感受到了党和爱心企业的关爱,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对学子们健康成长的祝福。也期望慰问对象要对未来生活充满希望,要通过自身努力学习过上更好的日子,以真情回报社会。

漳州市家居商会会长石亚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金秋助学”是家居商会的一项光荣传统,已成为商会慈善工作的一项标志和品牌。这是一项体现爱心、温暖人心、凝聚民心的工程,今后他将发动更多爱心企业,对辖区困难学子进行帮扶,携手助力当地党委政府解决好困难家庭学生的实际困难,帮助更多的困难家庭学子圆梦校园。

据悉,本次爱心款由家居商会的企业家石亚明、游海山、邱建明、石冰玲等人共同捐助。(芗城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