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南平市
南平市总工会开展“金秋助学”慰问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08-31 16:38:3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郑正华

文明风8月31日讯(通讯员 张思洁)“现在家里情况怎么样?还有什么难处?”26日,南平市总工会开展“金秋助学”慰问活动,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善平到两户困难职工家中慰问并发放助学金。

陈善平先后来到两位受助学生家中,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关切询问学生学业上遇到的问题及将来就业方向,并发放助学金每人3000元。他鼓励受助学生,要不断增强自身能力,心怀感恩之情,回报家庭,回报社会,努力成为祖国需要的栋梁之材。

受助学生表示,感谢市总工会一直以来的帮助和支持,今后会更加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不负社会各界的帮助和殷切期望,希望能学有所成,为家乡作出贡献。

连日来,南平市各级工会开展“金秋助学”慰问活动。在慰问活动前期,市总工会精准摸排、入户走访,把符合资助条件的困难职工子女纳入帮扶范围,确保助学资金准确发放。

截至今年8月底,县市两级工会共资助困难职工家庭大学新生84人,发放助学金24.6万元。(闽北日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