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南平市
南平市委文明办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http://wmf.fjsen.com 2021-08-31 16:39:0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会议现场 黄岩 摄

文明风8月31日讯(通讯员 曾珍)8月30日上午8时,中共南平市委文明办班子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班子成员丁爱英、赖丹萍、李兆成参加了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余丽到会作了指导。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文件精神,市委文明办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对分管工作存在的廉政风险点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南平市委文明办主任丁爱英通报了今年以来市委文明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了下半年工作,强调一要强化政治统领,在思想政治建设上下功夫,二要加强组织建设,在深化制度落地上下功夫,三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在落实好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上下功夫,四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在助力精神文明建设上下功夫。激励全市精神文明建设系统党员干部不断提升素质能力,提振精气神,推动南平市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余丽对文明办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提出了具体要求:持续强化政治建设,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强化两个责任,扎牢制度的笼子,持续强化作风建设,有力发挥文明创建作用,持续强化整改落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及时开展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南平市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