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宁德市政协机关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动员大会
http://wmf.fjsen.com 2021-08-30 17:58:55 陈薇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8月27日,宁德市政协机关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动员大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兰斯琦作动员讲话,号召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足干劲、趁势而上,落实责任、强化措施,进一步巩固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全面提升机关工作水平,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兰斯琦强调,市政协机关要全面对标全国文明单位考评体系,全力以赴抓落实、促提升,推动管理机制再规范、文明素质再提高,以“开弓没有回头箭”的坚定信心勇开新局;要把功夫做在日常、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在吃透考评规则的基础上,认认真真做好文档申报,扎扎实实完善硬件设施,以“功夫不负有心人”的坚定意志真创真干;要牢固树立“人人有责、人人担责”的强烈意识,把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与深入开展创建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全员全过程参与创建,每个委室都有任务,每个干部都有责任,以“众人拾柴火焰高”的行动自觉尽责出力。

市政协副主席王代忠、章瑞进、刘登健、黄家盛、刘水金、程树平、刘国平、陈美莺等出席会议。动员会邀请市委文明办负责同志作专题辅导。(闽东日报记者 陈薇)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