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 涵江区
涵江区开展“推动全民健身 创建文明城市”主题宣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08-30 11:32:4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倡导“文明旅游 绿色出行”  涵江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8月30日讯(通讯员 兰慧翔)为广泛开展节能降碳宣传教育,助力文明城市创建,8月27日,涵江区委宣传部开展“推动全民健身 创建文明城市”囊山公益登山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倡导人们科学健身、绿色出行、文明出行。

活动中,志愿者们从囊山森林公园广场出发,像一道流动的风景线,通过骑行和向市民讲解文明绿色出行以及节能降碳绿色发展宣传等方式,倡导大家践行低碳生活方式,选择节能环保、绿色低碳方式出行。

涵江区委宣传部开展文明旅游主题宣传  涵江区委文明办供图

同时,志愿者们还现场开展“公益登山行”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对景区绿化带、公共广场等处垃圾进行清理。向过往群众分发文明旅游、环境保护等宣传材料,号召大家从一言一行做起,从一举一动开始,做文明行为的支持者、参与者和践行者,为打造现代产业强区、建设生态宜居涵江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不仅体验到了骑行健身的快乐,同时也用实际行动传递“节能降碳、绿色发展”的理念,增强市民的节能意识,倡导市民健康生活、文明出行,进一步营造了全民参与、共同建设美丽涵江的良好社会风气。(涵江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