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泉州召开高质量推进文明校园创建计划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21-08-27 16:51:48 林婕 来源:泉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林婕

推进会现场。林婕 摄

为进一步落实泉州市高质量推进文明校园创建三年行动计划,持续提升文明校园创建水平,8月24日下午,泉州市委文明办联合泉州市教育局召开泉州市高质量推进文明校园创建三年行动计划(市直学校)工作推进会。市直中小学、中职学校、幼儿园分管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参与会议。

泉州市委文明办未成科科长林繁荣讲课。林婕 摄

会上,泉州市委文明办未成科科长林繁荣详细解读了新一届全国、省级文明校园参评学校网上材料动态申报工作指标说明及当前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强调落实高质量推进泉州市文明校园创建三年动计划的意见和要求。

记者了解到,2015年以来,根据中央、省委文明办《关于深入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的实施意见》精神,泉州市分期分批组织2100所学校(部分民办学校)参与文明校园创建活动,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基本实现100%覆盖目标。为进一步推进文明校园创建活动高质量发展,将于2021—2023年组织实施“泉州市高质量推进文明校园创建三年行动计划”,持续提升文明校园创建活动水平。

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此次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任务、夯实责任、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全力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扎实深入开展。(泉州文明网 林婕)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