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云霄县
云霄县莆美镇:环境卫生大整治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http://wmf.fjsen.com 2021-08-27 15:29:3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8月27日讯  8月25日上午,云霄县莆美镇联合县环卫部门对辖区内主要路段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工作,营造洁净舒适的人居环境,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在双溪口村,环卫工人和志愿者对街道、巷道的环境卫生及车辆停放等进行综合整治,重点清理周边道路垃圾杂物,净化绿化环境。

同时,莆美镇以点带面,发动各村(社区)抓好环境卫生死角治理、垃圾清运、公厕管理等工作,夯实基础,着眼常态,打造干净整洁的城区环境,努力提升城区“外在颜值”,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当天,莆美镇还召开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部署会,贯彻落实文明城市创建有关工作要求,号召全体干部职工振奋精神、再接再厉,向新的创建目标再出发,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再深化、上水平、提档次。(来源:云霄融媒体中心 云霄县莆美镇蔡毓宁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