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东山县
东山县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进工作暨业务培训会
http://wmf.fjsen.com 2021-08-27 15:12:3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8月27日讯  为深入推进创城工作,持续巩固创城成果,8月26日下午,东山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县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东山县文明办主任何金龙主持会议,会议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评工作进行了部署,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材料申报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深入学习,以学促用,真正把培训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要深刻领会,增强文明创建的思想自觉,积极引导本行业、本领域、本系统的干部群众踊跃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学以致用,把学到的理论知识内化为自己的本领和技能,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履职尽责,结合各自单位职责,主动领单,积极作为,逐条逐项细化创建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科学把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基本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标准,明确目标任务,统筹推进各项创建工作的督导考核,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会议培训中,全面细致解读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应把握的重点、疑点、难点问题,并就测评中的关键点位、关键要素、关键环节如何准备进行了重点阐释,指导各单位进一步提升创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通过此次培训,各单位更加清晰地掌握了创城工作的具体要求,为下一步东山县做好创城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东山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