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晋江市
晋江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红色文化”进校园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08-25 17:50:2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8月25日讯(通讯员张燕妮为把红色传统、红色记忆、红色基因根植于青少年心中,8月22日,晋江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红色文化”进校园活动,活动首站走进季延中学。

活动现场,来自高一的新生们通过聆听党史教育的专题讲座,观看百年晋江党史纪事展,从党史教育中感知信仰的力量。在当天的活动中,晋江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党支部与晋江季延中学党支部举行了共建签约暨赠书仪式,活动还邀请了泉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党史编纂科副科长和秀鹏作《泉州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奋斗历程》专题讲座,并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志愿者为学生讲解《激流飞浪——百年晋江党史纪事》图片展。

据了解,《激流飞浪——百年晋江党史纪事》图片展以60余个版面,通过一系列反映晋江党史重要事件、人物、遗迹和文件等的图片资料,回顾中共晋江地方组织自1927年1月建立以来,在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始终勇立时代潮头,发动和依靠广大人民群众,矢志不渝、英勇斗争,艰苦创业、开拓奋进,取得巨大成就的光辉历程。(晋江市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