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安溪县
安溪县委文明办部署禁毒工作专项行动
http://wmf.fjsen.com 2021-08-24 16:22:43 来源:安溪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近日,安溪县委文明办召开会议,全面部署禁毒工作任务,全办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由主任杨进宝主持。

会上,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省委书记尹力、省长王宁对禁毒工作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市禁毒办《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禁毒工作精神的通知》精神,研究提出本办贯彻意见。

会议认为,禁毒是一场人民战争,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安定稳定大局,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县委文明办作为县禁毒委成员单位,要充分运用精神文明建设主战场,充当禁毒宣传主力军,主动担当,履职尽责,抓好禁毒宣传工作。

会议指出,要把禁毒工作纳入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测评体系中,特别是年底即将组织开展的县级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考评,要突出禁毒宣传工作的权重;要把禁毒宣传工作纳入思想道德建设、诚信教育、移风易俗,以及“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中,形成人尽皆知,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安溪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