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南靖县
漳州市南靖县:新时代志愿服务走进土楼人家
http://wmf.fjsen.com 2021-08-23 15:08:2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深入田螺坑景区,在700年“东歪西斜”裕昌楼内进行理论宣讲活动。南靖县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8月23日讯  近日,南靖县新时代志愿服务队土楼“红”妹子宣讲队走进土楼人家,志愿队伍组团为群众免费提供各类宣传咨询、便民服务项目、文明宣传宣讲等各类便民服务活动还通过横幅、宣传展板、志愿者发放宣传手册、杂志等形式为群众办实事多达百余件,真真正正将各项周到、便利的志愿服务项目延伸到群众“家门口”、实实在在做到群众在哪里,志愿服务就送到哪里。

为响应《南靖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的紧急通告(第27号)》防疫工作要求,土楼景区组织土楼红妹子志愿服务队,穿梭在云水谣古道上,进村入户,用方言宣传防疫的知识,劝导群众和游客做好个人防护,尽快接种疫苗!提倡相信科学,接种疫苗,战胜新冠!并为楼民们送去了口罩和宣传海报。

南靖县靖城镇新时代志愿者们紧跟全县创城步调,齐抓共管、上下同心,举全镇之力投入到创城工作中。精细化的网格管理制度,常态化的联合巡逻队伍,规范化的志愿者队伍建设……一项项创城工作的开展,为区域换来了崭新的文明风貌,为百姓营造了舒适的生活环境。(南靖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