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泉州市
泉州市税务局举行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授牌仪式
http://wmf.fjsen.com 2021-08-23 15:26:55 陈秋丽 来源:泉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林婕

赖畅水为泉州市税务局颁授牌匾及荣誉证书。泉州市税务局 供图

8月17日上午,泉州市税务局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授牌仪式在该局举行。泉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赖畅水为市局颁授牌匾及荣誉证书。

授牌仪式上,赖畅水表示,2020年11月,泉州市税务局被中央文明委授予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这一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市税务局的骄傲,也是全市税务系统的荣誉。就持续深化新时代税务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赖畅水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坚持高位创建,打造税务系统创建标杆。继续发扬“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二要持续创新驱动,树牢服务大局责任担当。切实巩固扩大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成果,更好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在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担当作为;三要强化队伍建设,推动文明创建走深走实。要乘势而上,激活创先争优意识、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展现泉州税务人的新形象。

泉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沈家骏作表态发言,全面回顾了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历程、总结宝贵经验,并对今后持之以恒深化文明创建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他指出,一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让税务精神文明建设与税收中心工作呈现出互促互荣、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二要对标立杆,务实笃行。对照新一届全国文明单位创建要求和指标体系,持续提升文明创建品牌内涵,为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三要选树品牌,争做表率。立足税务行业特点,抓细抓实文明实践,在履行社会责任、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上走前头、作表率;四要聚焦主业,服务民生。把深化文明创建与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抓好“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调研课题成果转化,用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成果、群众的评价来检验文明创建工作成效。(泉州市税务局 陈秋丽)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