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石狮市
石狮:进社区用行动践行文明
http://wmf.fjsen.com 2021-08-23 10:06:3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8月23日讯  8月19日下午,华南社区党委携党建联盟单位石狮市妇女联合会、石狮市人民法院第二党支部、石狮市市政公用事业发展中心、石狮市种业发展中心共同组织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队伍共40人进社区,开展了“石狮文明我践行”主题实践暨疫情防控宣传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倡导广大市民养成文明行为习惯,增强市民疫情防控常态化意识。

当天,党员志愿者们走进辖区协盛小区、教师楼小区农商银行宿舍小区、星期Yi创意园,对出现在居民小区角落的烟头、塑料袋、包装盒等各类垃圾进行清理,劝导居民有序停车、烟头不落地、垃圾不乱扔,自觉维护环境卫生,引导市民形成文明行为习惯,努力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和谐社区。在疫情防控宣传中,党员志愿者们在小区内分发疫情防控告知书,做疫情防控链条上的参与者、行动者。

联建联办一条心、文明创城聚合力。华南社区党委与各党建联盟单位立足职能,履职尽责,跟紧步伐,广泛发动社区、党员干部志愿者全力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以志愿精神引领文明之风,以走在前作表率的使命担当,用实际行动不断推动文明行为养成,使社区文明程度得以提升。(中共石狮市委文明办  石狮日报记者王秀婷)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