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马尾区
马尾“文明进社区 温暖在马尾”主题活动进亭江
http://wmf.fjsen.com 2021-08-20 17:31:4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8月20日讯(通讯员  黄梦佳)8月18日,“文明进社区,温暖在马尾”主题活动在亭江镇亭头村开展。马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亭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亭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区交警大队、区环卫中心、福建省万友护养中心等6家文明单位和近50位市民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马尾区委文明办领导强调:城乡文明程度提升是一项长期任务,建设文明马尾离不开市民的参与和支持。亭江镇和亭头村作为全国文明村镇的先进典型,应该持之以恒地致力于市民文明素质教育提升,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区交警大队和区环卫中心等单位志愿者向居民群众进行了交通安全、垃圾分类方面宣传教育,并为有需要的市民提供义诊志愿服务。

接下来,马尾区委文明办将在全区继续巡回举行“文明进社区,温暖在马尾”主题活动,让文明马尾更加文明。(马尾区委文明办 报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