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用好脚底板工作法 大兴冲冲冲好作风——三明市委文明办召开“牢记新嘱托 争创新优势 再上新台阶”活动研讨交流会
http://wmf.fjsen.com 2021-08-20 16:30:3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8月20日讯(通讯员 刘得淼8月17日-18日,市委文明办利用两个晚上时间,组织全办干部职工开展“牢记新嘱托 争创新优势 再上新台阶”活动集中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余红胜书记在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通知》精神,紧扣市委“八问”,结合文明“七问”,突出问题导向、聚焦对策建议,全办科级以上干部展开了热烈讨论交流。

研讨会上,大家围绕塑造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示范、总结提升理事会共建机制、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等重点工作集思广益、建言献策,通过深入交流探讨,进一步碰撞了思想、刷新了思路,为起草好、修改好调研报告作了充分的准备。

集中研讨发言后,黄丽鸿主任作了小结讲话。她指出,开展集中学习讨论,是高质量落实好“三新”活动的规定动作,是高起点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关键动作,主题重大、内容重要,有助于我们推进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再创新业绩、再上新高程。全办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更加自觉、更加精准聚焦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学习研讨作为解放思想、群策群力的过程,作为厘清思路、明确方向的过程,作为强化举措、破解难题的过程,作为统一思想、共促共为的过程,不断取得更大实效。

她强调,要通过学习研讨,搞清楚、弄明白“三新”活动的重大意义、核心内容、关键要求,搞清楚、弄明白市委“八问”和文明“七问”的意义所在、症结所在、方向所在,搞清楚、弄明白塑造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的目标是什么、工作有哪些、具体怎么办,切实把市委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要求落实到文明办的每一项具体工作,善作善成、实干实效,以大讨论推动思想大解放、促进工作大提质。

她要求,要做好两结合、两促进的文章,用好脚底板工作法、大兴冲冲冲好作风,把当前市区街道创城工作实地测评、市级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等重点工作推进好、落实好,进一步办好文明实事,开创文明新局。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