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泉港区
泉港区领导走访慰问创城一线工作者
http://wmf.fjsen.com 2021-08-20 15:51:5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区领导与环卫工亲切交谈(泉港区委宣传部供图 林弘梫 摄)

文明风8月20日讯(通讯员肖伟川 庄鸿清 郭小青 林伟平 陈燕燕)8月19日,泉港区委书记杨昌文、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杨凤翔分别带队开展创城防暑降温慰问一线职工活动,感谢大家为创城工作作出的辛苦努力,并送上防暑降温物品。区领导张井丽、黄少伟、王艺彬参加慰问。

杨昌文一行先后走访慰问后龙镇环卫工人和交警大队文明交通劝导员。在泉港植物园,杨昌文与环卫工人亲切交谈,了解环卫工人日常作息及收入情况等。他说,环卫工人在炎炎烈日下始终坚守一线,为大家创建了干净、舒适的环境,大家要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共同爱护美丽环境、守护文明家园。

在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交警大队文明交通劝导员发挥了重要作用。来到奇美广场交通岗亭,杨昌文向文明交通劝导员的忘我付出致以敬意,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精神,全力以赴为群众创造安全有序的交通秩序,构建平安和谐的交通环境。

慰问中,杨昌文嘱咐大家要注意劳逸结合、防暑降温,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工作,保护自己、服务群众。同时要求,镇(街道)、相关部门要加强夏季高温期间防暑降温保障,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为一线职工创造更好的工作环境。

杨凤翔一行先后来到锦祥社区、山腰街道办事处,分别慰问锦祥社区职工、区城管局山腰中队职工,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在场的职工及奋战在一线的全区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

杨凤翔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不仅是民生工程更是民心工程。一段时间来,泉港区市容环境在短时间内取得了质的飞跃,离不开在一线默默努力、奉献付出的广大干部职工。在工作中,一线工作者战高温、斗酷暑,始终保持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意志,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也得到了群众的肯定。在向一线职工表示感谢的同时,杨凤翔要求大家要始终保持工作热情,将创建成果巩固好并常态化执行,共创“山海宜居美城”。(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