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集美区
厦门​集美区巾帼志愿者助力社区开展疫苗接种宣传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21-08-19 18:02:48 陈迪怡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李霖

巾帼志愿者开展摸排(集美区巾帼志愿服务队供图)

文明风8月12日讯(陈迪怡)为守护共同家园,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近日,在厦门市集美区妇联的指导下,集美区巾帼志愿者联合浒井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于村口搭建的临时检查点开展“巾帼战疫,守护家园”志愿服务,为社区居民营造健康有序的环境。

巾帼志愿者顶着烈日、冒着风雨摸排社区居民疫苗接种情况,提醒每位居民做好防疫措施。志愿者们兵分五路随机抽查走访,认真检查,发现未佩戴好口罩的居民,立即上前提醒。对还未接种疫苗的居民,志愿者耐心地向他们讲解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志愿者们轮流站岗和巡岗,完成了大面积的社区排查,进一步筑牢社区疫情防控坚实防线,也获得了居民的认可。

集美区巾帼志愿服务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巾帼志愿者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通过社区疫苗情况排查方式,为创建健康安全的社区环境贡献了一份力量。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