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晋江市
晋江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业务培训会
http://wmf.fjsen.com 2021-08-19 11:31:3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8月19日讯(通讯员张燕妮18日上午,晋江组织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业务培训会,对农贸市场及大型商超、商业综合体、综合写字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议现场通报部分农贸市场、商场近期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并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农贸市场、大型商场、超市现场督导测评的基本内容进行解读,强调相关注意事项,要求参训人员对负责的场所巡察发现问题并进行整改。

文明城市的创建,目的是让群众受益得实惠,让城市更美丽、人民更幸福。在接下来的时间,晋江将继续组织相关业务培训会,对镇街村居、农贸市场、大型商超、住宅小区物业、环境卫生五大专题,通过不同专题、不同对象,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系统、清晰的认识。(晋江市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