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霞浦县
霞浦县召开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常态化管理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21-08-18 15:21:3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2021年8月17日,霞浦县召开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常态化管理推进会,李骥鸣摄

文明风8月18日讯(通讯员李骥鸣)8月17日,霞浦县创建文明县城指挥部召集召开创建推进会,总结创城常态化管理启动以来的工作经验,对下一步文明县城创建常态管理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县委副书记、县创城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陈向汉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围绕无物业小区管理、背街小巷联动整治、加快停车场建设、农贸市场周边精细化管理和等多个创城难点进行了深入讨论,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心和侧重点。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升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持续深入推进综合整治,确保创城常态化管理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城市的常态化管理是创城的基础性工作,也是创城的关键所在。要摒弃原有“为创城而创城、为迎检而迎检”的思想,持续加大力度整治,真正建立常态长效的城市管理机制。

会议要求创城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全局意识和团结合作精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干劲,不断凝聚工作合力,全力以赴投入到综合整治工作中。

今年是创建新一届省级文明县城的开局之年,霞浦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本着文明县城创建为民服务的宗旨,提出了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常态化管理的创建理念,通过持续深入、常态长效的文明县城创建活动,使创城成果充分转化为全县人民的幸福指数。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