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台江区
台江公益暑托营开营
http://wmf.fjsen.com 2021-08-18 11:34:3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8月18日讯 8月16日,由宁化街道党工委、台江团区委、台江区科协共同主办,宁化街道团工委、福瑞社区党委、福瑞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和闽江学院“流光溢彩”社会实践队共同承办的“童心向党,快乐成长”公益暑托营?正式开营。

本次暑托营由共青团福建省委少年部、福建省青少年宫协会、闽江学院团委指导,是宁化街道党工委、台江团区委和台江区科协积极践行台江区“五事”工作法,充分链接社会资源为群众办实事的举措之一。活动旨在通过公益暑托营的载体,一定程度上缓解社区居民暑期带娃的辛苦;同时,通过党建带团建带科普志愿队伍建设的方式,对社区青少年在暑期阶段给予思想引领;另外,通过社区邻里儿童的欢乐相处,可以促进社区邻里关系更为和睦。

暑托营为期5天,由福瑞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部分师资和闽江学院“流光溢彩”实践队多名在校大学生共同设计、实施,涵盖读书分享、绘声绘色、强身健体、科创动手、作业扫描等多个板块。

通过举办本次暑托营,让孩子们体验了科技的魅力。今后台江区还将继续拓展未成年人暑期活动的形式和载体,整合辖区的各类资源,为未成年人提供更多有意义的活动和服务,助力未成年人健康快乐成长。(台江区委文明办报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