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东山县
东山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部署会议
http://wmf.fjsen.com 2021-08-16 11:25:4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8月16日讯  日前,东山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全国、全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动员全县上下齐心协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中共东山县委书记洪泰伟作动员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何霭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目前城市综合性评比的最高荣誉,是反映一个地方发展实力、文明程度、整体形象的最大品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对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建设“国际旅游岛”、补齐民生短板意义重大,全县上下要凝聚起来,在创建过程中,每分必争、主动作为,确保既创必成、务必全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以及《东山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年规划》,自觉“对号入座”,重点做好“指标达成、古城保护开发、立面改造、背街小巷、生态环境、农贸市场、文明实践、公共服务”等方面的工作,重点做到“责任落实到位、氛围营造到位、督查检查到位、内业准备到位”。要把创城工作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工程、关键任务、高度重视、全力以赴,高标准落实各项工作,确保拿下全国县级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

会议要求,要迅速行动,各区镇、各部门对照各自创城任务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切实形成全域创建、全员创建强大合力。要压实责任、量化工作目标、细化责任分工、压紧压实创建责任,确保创城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突出重点、全面深入排查、加快补齐短板,确保创建无死角、工作全覆盖。(东山县融媒体中心)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