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http://wmf.fjsen.com 2021-08-16 10:42:16 来源:龙岩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2021年8月5日,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杭芹主持,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文忠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市委文明办党支部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精心组织学习、开展谈心谈话、认真盘点检视、深入查摆存在问题和不足,撰写对照检视发言材料,为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准备。

会上,党支部书记陈杭芹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通报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会议明确的4个方面内容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的态度,深入查摆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并虚心诚恳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进一步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思想交流,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文忠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此次会议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团结、形成共识的目的。

最后,党支部书记陈杭芹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并强调,一要勤学习,坚定信念强党性。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理想信念,重视学习、善于学习,把加强理论学习作为提高班子自身建设水平、提高党员干部素质的根本途径,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切实做到学深悟透,提高各项工作水平和效率;二要抓整改,为民服务转作风。结合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开展“爱党、敬业、奉献”机关作风转变年为契机,持续改进作风。结合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特点,重点在推进党员教育管理、发挥服务作用、工作运行机制等方面下功夫,不断创新活动方式和载体。三要谋发展,凝心聚力开新局。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加快构建全国文明城市“五城联创”格局,有序实施创城“189”三年行动计划,推动新一轮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蓬勃开展、有效覆盖。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开展三周年为契机,全力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四级书记亲自抓、中心所站三联动、结对共建双提升、服务群众一条龙”的“龙岩模式”,打响“文明实践快乐奉献”志愿服务升级版全民行动总品牌,持续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贡献龙岩经验。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