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漳平市
漳平开展第七届省级文明城市创建迎检督查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21-08-13 11:18:2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8月13日讯  为迎接第七届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初评工作,连日来,漳平市文明委组织市委文明办、市大督查办等相关单位人员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督查。

活动中,督查组分组深入校园周边、华龙步行街、城区主次干道、农贸市场、居民小区、背街小巷等地进行了重点督查。对发现存在的停车秩序不规范、“门前五包”责任落实不到位、占道经营、乱堆乱放等突出问题,当场给出整改意见和建议,督促有关单位落实整改,确保督查工作不留死角,督查成效立竿见影。

督查只是手段,最终目的是为了让环境更美丽、城市更宜居。漳平市将持续开展督查工作,进一步激发各相关部门单位及广大市民投入文明城市创建当中,形成人人参与、合力共建的良好氛围,真正做到创城责任单位主动牵头,创建过程群众参与、创建成果群众共享,展现美丽漳平新形象。(漳平市融媒体)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