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清流县
清流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动员大会
http://wmf.fjsen.com 2021-08-13 10:48:4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8月13日讯  8月12日,清流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动员大会。会议总结经验,研究部署新一轮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会议要求,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狠抓落实,确保新一轮创城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进一步巩固提升我县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成果。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创建文明县城的重要意义;要凝心聚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创建工作;要强化责任,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巩固创建成果。

会议强调,要把创城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坚持“一把手”亲力亲为,带头抓部署、抓担当、抓难题;分管领导要靠前协调,深入一线推动,形成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县委文明办要充分发挥组织协调、检查指导、督促落实的职能,层层分解责任,细化目标任务,确保创城工作整体推进、一个不落。各创城职能部门和责任单位要认真对标测评体系,做到举一反三、精准发力,特别是对创城的短板弱项要精准会商研判,对可能扣分的项目要立行立改,确保不扣分、少扣分。各乡镇各部门要结合创城行动,统筹用好有限的资金,整合各类资源,集中攻坚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确保“好钢用在刀刃上”。各乡镇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以赴打好新一轮创城攻坚战。为推动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实现更大发展、建成“平安幸福文明县”作出积极贡献。

县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县直和省、市属驻清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和分管领导,城区各中小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