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平潭
平潭“爱心驿站”送清凉 环卫工人享“避暑套餐”
http://wmf.fjsen.com 2021-08-13 08:48:57 来源:平潭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image.png

环卫工人享用绿豆汤

宽敞温馨的空调房,清新简约的室内装修,干净舒适的桌椅,再搭配上新鲜熬制的绿豆汤、菊花茶……这些是专为环卫工人提供的“夏季避暑套餐”。

近日,位于平潭中埔街的环卫工人爱心驿站里,环卫工人薛明兰正在和工友们享受这份特殊的“夏季避暑套餐”,喝上一两碗绿豆汤,坐在一起聊聊天,贴心的服务让短暂休憩的他们也十分满足、开心。

环卫工人康承玉表示,干了这么多年,看着大家的福利待遇一步步改善,十分感慨和欣慰。“原本收运垃圾的车辆都要自己推,现在不仅有电动车,还为我们建设了爱心驿站,有空调、有饮用水,今年又准备了绿豆汤和菊花茶,对我们真的很好。”康承玉说。

据介绍,目前,实验区城投集团环发公司在中埔、中湖、园西三个转运站的爱心驿站里,都准备了特别的“下午茶”,为夏季长时间高温作业的环卫工人们送去一丝清凉。今年还拟新建2个爱心驿站,扩大驿站辐射范围,让更多环卫工人有临时歇脚的地方。(融媒体记者 林舒玲/文 见习记者 林君斌/摄)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