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连城县
连城县委文明办领导检查指导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21-08-10 11:25:4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8月10日讯  近日,连城县委文明办主任李荣华、副主任郑天明一行到乡镇检查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工作。乡镇有关领导陪同检查。

文明办领导一行先后察看了姑田镇、曲溪乡、文亨镇及文亨镇文陂村等乡镇村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建设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要求。

李荣华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重大意义,严格按照规定动作把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落实落小落细,真正把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成“传播思想、实践文明、成就梦想”的百姓之家。二要完善阵地建设。要充分整合现有场所阵地资源,盘活闲置阵地资源,发挥阵地资源效能,搭建主题突出融入地方特色的服务平台,合理设置宣传文化功能区,配置相关活动设备设施,确保各项实践活动有效开展。三要创新活动形式。精心设计一批内容丰富、易接地气、群众喜闻乐见的志愿服务项目,丰富活动形式与内容,让更多群众便于参与,乐于参与。同时积极运用宣传片、视频等方式鲜活地宣传展示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风采。四是打造特色品牌。要结合姑田传统大龙、连史纸等非遗技艺传承,曲溪绿水青山保护、文亨双拥共建等优势资源,打造特色文明实践项目,常态化开展文明实践活动,提升文明实践工作影响力、感染力和群众满意度。(连城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