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宁化县
凝聚向上向善道德力量 宁化县召开第四届道德模范表彰大会
http://wmf.fjsen.com 2021-08-05 16:22:1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宁化县第四届道德模范表彰大会

文明风8月5日讯(通讯员张美芹)8月5日,宁化县第四届道德模范表彰大会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会议室召开, 10名道德模范受到表彰。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杜宝山为受表彰道德模范人物颁发荣誉证书,与受表彰的道德模范合影留念。杜宝山表示,今天受表彰的10位同志,是宁化县干部群众和外来建设者的优秀代表,要切实提高对公民道德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持续发掘一批过得硬、立得住、叫得响的先进典型和道德模范。全县上下要深入开展道德模范宣传学习活动,做精作细宣传宣讲。要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各类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继续开展好实践活动,让人们切身感受到道德建设的强大力量和推动作用。

据悉,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在展现时代精神、引领社会风尚中的重要作用,宁化县委文明办围绕中央和省、市有关部署要求,广泛开展道德模范评选、学习、宣传、表彰活动,经组织(群众)推荐、资格审核、投票评选、综合评定、媒体公示等程序,从110余名候选人中选出四类(助人为乐、敬业奉献、孝老爱亲、见义勇为)10名先进典型,这些模范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彰显了宁化城市温度和文明水平。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