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泉州市委文明办开展交通路口文明引导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08-02 17:07:43 林婕 来源:泉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林婕

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增强广大群众交通安全意识,8月1日,泉州市委文明办组织8名志愿者在丰泽区府东路与海星街交叉路口开展交通路口文明引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针对电动车不按道行驶、无牌电动车上路行驶、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驾(乘)电动车未戴安全头盔、电动车在非机动车道逆向行驶等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阻、纠正。志愿者们头顶炎炎烈日,浑身流淌热汗,用微笑和爱心维护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泉州市委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文明交通是整个社会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开展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是文明城市创建机制化、常态化的生动实践。(本网记者 林婕)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