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霞浦县
霞浦:传承优良家风 建设文明社区
http://wmf.fjsen.com 2021-08-02 16:44:2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8月2日讯(通讯员李骥鸣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作用极为重要,为进一步提升家庭成员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推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培养、弘扬优良家风。7月28日,霞浦县松港街道东阳社区正阳首府党支部在小区近邻服务中心开展“传承好家风 建设好家庭”主题宣讲活动。

正阳首府小区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结合党史学习、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学习等展开宣讲,运用生活化场景、日常化活动、具象化载体,开展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引导家庭成员牢固树立新时代家庭观,传承尊老爱幼、夫妻和睦、邻里团结等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并用贴近大家实际情况的家庭矛盾作为例子,为大家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家庭家教家风课。

松港街道以小区近邻中心为阵地,积极开展优秀家风传承活动,引导更多的家庭参与到弘扬和传承最美家风中,使好家风深入人心,薪火相传,为建设文明社区、文明家庭注入强劲的内生动力。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