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泰宁县
泰宁县:积极收看《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事例展播--孝老爱亲》专题片
http://wmf.fjsen.com 2021-08-02 16:28:0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8月2日讯(通讯员许兴华为弘扬模范精神,传播中华美德,营造学习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2021年7月31日至8月1日,泰宁文明办积极组织各级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校园收看了《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事例展播--孝老爱亲》专题片。

节目在福建省电视台新闻频道《文明福建》栏目播出,通过故事讲述、情景再现和现场访谈等形式,用栩栩如生的艺术表现,集中展现了杨善文等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德。播放节目期间,大家都目不转睛地看着一幕幕感人的画面,被模范事迹深深震撼。这些最普通的人,用自己坚韧的信念、执着的精神、顽强的毅力,谱写了人间大爱、传递了无私真情。

通过此次观看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以身边先进典型为标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弘扬传统美德,昂扬时代精神,为建设美丽泰宁贡献力量。(泰宁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