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龙海市
龙海:翰墨进军营 书画庆“八一”
http://wmf.fjsen.com 2021-08-02 16:20:2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image.png

活动现场

文明风8月2日讯(通讯员林颖斌 高志敏 图/文)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龙海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区文联、区退役军人局到驻地部队开展“鱼水情·强军梦”送文艺进军营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8位本地知名书法家志愿者,为驻地部队官兵进行现场作画,观赏的官兵们深受中国传统文化独特魅力的感染,时不时向书法家请教技艺。

龙海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社会宣传平台志愿服务队根据中心要求积极开展军民共建活动,加深了军民鱼水情,有效激发全区拥军热情,营造出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不断增强驻地官兵的幸福感与获得感,让他们真实地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政府的关怀。(龙海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