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长汀县
永定区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21-08-02 11:04:5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创城工作推进会现场  永定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8月2日讯(通讯员沈先芳)8月2日上午,永定区在科技艺术馆礼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永定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宏泰主持,区委书记李强作重要讲话。区领导班子成员,区直各单位负责人、24个乡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凤城街道13个社区党支部书记、城区中小学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李强指出:一是思想认识要再统一,增强创城工作责任感使命感。他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反映一个地方发展实力、文明程度、整体形象含金量最高、综合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城市品牌。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对提升永定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推动经济社会稳步健康发展,加快“重振雄风、再创辉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二是短板弱项要再加强,推动创城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他说,要聚焦我区创城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以及前期督导发现的问题,对标对表、做细做实,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切实以更高昂的斗志、更坚实的举措奋力实现创建文明城市目标,真正提升文明城市的质量和成色。三是组织领导要再强化,汇聚推进创城工作强大合力。他说,创城是一项系统工程,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级各部门要齐抓共管、密切配合,努力形成各级组织共创共建、人民群众广泛参与的良好工作格局,全力以赴将创城各项工作抓好抓紧抓实。他要求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加温加压,以“不创则已、创则必成”的坚定信心决心,紧盯目标、铆足干劲,推动创城工作取得实质性成效,为重振雄风、再创辉煌,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永定篇章贡献精神力量。

会上,永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长秀通报了近期创城工作情况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永定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