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连城县
连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学史明理共享空间”学习分享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08-02 10:35:1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连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学史明理共享空间”学习分享活动  连城县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8月2日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28日,连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学史明理共享空间”学习分享活动,县人社局、县卫健局党员干部参加。

连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学史明理共享空间”学习分享活动  连城县委文明办供图

活动中,党员干部参观了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展馆;聆听了实践中心志愿者钱志琳讲述的连城红色故事《江一真:孤儿从军记》;观看了《“八闽楷模”发布仪式——福州市三坊七巷消防救援站》专题片;组织学习了《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廖俊波同志母亲季平英同志重要回信精神。

县人社局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畅谈体会、述说感想。表示学好党史“必修课”,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工作中,要学会常学常新、将学习党史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传承红色基因,汲取智慧和力量,培育爱党爱国情怀。县卫健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卫生健康人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为抓手,扎实推动连城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不负韶华,为打造有温度的健康、幸福连城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据了解,“学史明理共享空间”分享会是连城县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缩影。 截至目前,全县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350多场次,活动人数5000余人次。(连城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