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晋江市
“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晋江专场活动举行
http://wmf.fjsen.com 2021-07-30 17:36:4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2021年度晋江市“新时代好少年”事迹发布仪式  晋江市委文明办供图

现场还举行2021年度晋江市“新时代好少年”事迹发布仪式,对陈子轩等20名“新时代好少年”进行表彰。

整场巡演通过歌曲,舞蹈,小品、相声等艺术表现形式抒发了对道德模范的真情礼赞。把道德的丰富内涵、向善的价值追求传递给了观众,播洒传统美德,赞颂高尚情操。现场观众普遍反映,精彩的节目和感人肺腑的表演引起观众强烈的情感共鸣,让心灵得到升华。

此次活动由泉州市委文明办、晋江市文明委、晋江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晋江市委宣传部(文明办)、晋江市文旅局、晋江团市委等单位承办。据悉,此次巡演用“故事汇”的形式演绎模范精神,致敬大美大爱。用模范精神讲述模范故事,以示范引领晋江各地宣传和学习道德模范,推动晋江精神文明建设更上一层楼,助力晋江创建全国文明城。(晋江市委文明办)

1  2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