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福清市
福清召开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观摩会
http://wmf.fjsen.com 2021-07-30 11:39:5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7月30日讯  为了进一步提升社区创城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创城示范社区的标杆作用,日前,福清市民政局、市住建局、市文明办组织召开福清市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观摩会,玉屏街道、音西街道等六个街道分管领导以及27个老旧社区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当天,福清市民政局工作人员来到玉屏街道向高社区、锦云社区、步行街社区实地观摩,并召开座谈会,就相关创城经验进行深入交流。会上,六个街道分享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经验,福清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进行点评,对玉屏街道社区的官驿巷、十五落巷道的改造提升项目表示大力支持,对社区公益广告的提质增效工作提出改进意见——要根据社区实际情况制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全年计划,进一步做好宣传栏橱窗的展示宣传作用。各街道社区要对照评价标准将任务细化,清理好社区的卫生死角,整改老旧社区杂乱的线路和空调外机漏水等问题;要充分发挥创城示范社区的标杆作用,推广经验、比学赶超,逐项检查,落实、解决,全力完成各项任务,提升创建工作水平。(福清市委文明办报送 来源:福清新闻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