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石狮市
石狮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联席会
http://wmf.fjsen.com 2021-07-30 11:28:1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图为会议现场 石狮日报供图.

文明风7月30日讯 7月29日上午,石狮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联席会议暨教育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在石狮市第七实验小学召开。石狮市领导黄明瑄,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各分管负责人,凤里街道、湖滨街道、灵秀镇、宝盖镇辖区内的中小学校负责人,全市各青少年校外活动场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市心理健康教育辅导站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教育局、市妇联、凤里街道分别就各自的工作成效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交流发言。黄明瑄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健全完善“三位一体”育人体系,构建全社会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工作格局。做到对标对表,服务创城大局;要多思考多学习,深刻理解测评指标的思想含义,认真查缺补漏,制定切实可行的细化方案,做到对标创建,提升工作水平;要精心谋划,立足本职工作,在未成年人保护、农村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总结工作经验,生成更集中资源、更凸显亮点、更注重成效的活动品牌。

随后,还举行了教育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市创城办作实地测评专题培训。(中共石狮市委文明办 石狮日报记者郑秋玉)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