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 涵江区
涵江区开展“炎夏送清凉 创建手牵手”慰问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07-29 16:00:0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慰问奋斗在创城一线的环卫工人  涵江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7月29日讯(通讯员 陈剑波)炎炎夏日,辛勤的环卫工人们依然日夜坚守在城市的每一个角落,为维持美丽市容市貌,挥洒着汗水。为切实保障高温期间一线环卫工人的身体健康,充分营造关爱环卫工人、珍惜创城成果,争做文明市民的良好氛围,近日,涵江区总工会联合涵西街道在苍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炎夏送清凉 创建手牵手”慰问一线环卫工人活动。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和志愿者为环卫工人送上绿豆、银耳、贡菊、蜂蜜等消暑食品,并向炎炎夏日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他们表达敬意,感谢他们在炎炎烈日下始终坚守在环卫一线岗位保障辖区垃圾日常日清,并叮嘱大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同时科学合理地安排好作息时间,保障身体健康。

此次活动旨在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向坚守在一线的辛勤“城市美容师”表达关心、关爱,激发社会各界人士都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少扔一份垃圾,多一份感恩之心,珍惜劳动成果,关心关爱环卫人,为创城工作做出积极努力。(涵江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